艾滋病预防
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红十字会开展艾滋病防治科普知识专题讲座

时间:2019-07-01  作者:费新宇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对艾滋病的了解,提高预防艾滋病的意识,远离艾滋。近日,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红十字会开展了艾滋病防治科普知识专题讲座。主讲人分别是校团委费新宇老师和园艺高1601班胡嘉玮同学。

    胡嘉玮同学曾于今年四月参加了淮安市红十字会举办的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培训。讲座中,他主要从艾滋病的界定、传播途径、流行与危害、预防和控制等四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之后,费新宇老师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活动中来,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的 危害,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讲座,让师生充分认识到预防与控制艾滋病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青年学生作为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更能通过此项健康教育活动达到净化心灵、陶冶情操、养成文明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的效果。

艾滋病.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