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志愿服务与青少年
“人道•温暖人间”淮安市第四届青少年艺术春晚正式录制

时间:2021-02-08  作者:  文字大小:

为不断提高红十字工作社会影响力,广泛传播红十字精神, 2月6日上午,由市红十字会主办,淮安琴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市广播电视台协办的“人道·温暖人间”第四届青少年艺术春节联欢晚会正式录制。

5.JPG

本次晚会,市红十字会共组织筹备了情景剧、舞蹈、朗诵、器乐演奏等30多个节目,通过各种表演形式将红十字会“三救”“三献”工作生动形象的演绎出来。情景剧《地震来了》、舞蹈《海姆立克的拥抱》告诉人们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要沉着冷静,用规范的措施进行逃生或急救;情景剧《山爸山妈》再现了学校红十字志愿者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生活;朗诵《因为有你》、歌舞《最美逆行者》,器乐演奏《铁血丹心》表现出大家对疫情期间广大医护人员和红十字人的崇高敬意。

1.JPG

本次晚会,扩大了红十字会社会影响力,拓宽了宣传渠道,让更多的人了解红十字工作的职责和意义。

本次晚会将在春节期间,通过淮安电视台与全市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