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
市红十字会组织机关人员进社区助创建

时间:2020-06-15  作者:  文字大小:

为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13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月芹带队,组织会机关全体人员深入挂钩社区所辖小区大河新城,开展义务劳动和入户大走访活动,为小区居民铲除墙面“牛皮癣”,清理路面垃圾和雨后落叶。

扫地1.JPG

全体人员还分成两组开展入户大走访,做到“户户进、家家到”,并广泛征求小区住户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进行文明宣传。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当问及对创建文明城市有何意见和建议时,一位85岁的老大爷对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他说:“创建文明城市好,我们市民都全力支持,居住环境美了,生活十分开心!”

入户.JPG

市红十字会已连续三个月,利用周末时间,组织人员深入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和入户大走访活动,加强对居民的文明宣传,提升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同感,为打赢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打下坚实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