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乡镇行——天泉湖镇助力无偿献血

时间:2023-02-24  作者:  文字大小: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传递爱心的红色纽带。天泉湖镇人民政府联合盱眙县红十字采血点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村(居)民群众踊跃参与,用爱心为生命助力。

上午八点半,捐血车抵达后,参加爱心献血活动的献血志愿者们陆续来到现场排队献血。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依次填表、登记、体检、初筛、采血,一股股承载着爱心的温暖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献血成功后,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快乐,爱心就这样传递着。在长长的献血队伍中,有连续多年默默坚持的党员干部,也有全职在家带娃的宝妈。

献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献血是一份爱心,是一种公益,更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自己会坚持下去,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温暖他人,奉献社会。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既能奉献爱心,救助他人,也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今后还将继续参与,将爱心传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