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巡察公告

时间:2018-11-12  作者:淮安市红十字会  文字大小:

    根据市委部署,市委专项巡察组于2018年11月12日至12月24日对淮安市红十字会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巡察期间,市委专项巡察组将对市红十字会按照职责履行脱贫攻坚责任情况进行巡察监督,重点监督检查有关脱贫攻坚配套政策举措制定、宣传、实施和指导县区开展脱贫攻坚情况;扶贫政策落实、项目推进、资金监管等方面检查、考核、评估以及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挂钩联系县区、乡镇、村居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着力发现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以及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和腐败问题。
    感谢社会各界对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的支持,并积极向市委专项巡察组反映上述脱贫攻坚方面的问题。市委专项巡察组值班电话:18816221996(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5:30)。
    邮政信箱:淮安市委巡察办081信箱(地址:生态文旅区通源路12号海创空间大厦一楼)。
    特此公告。

                                                                                 市委专项巡察组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