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淮安市红十字会开设疫情防控捐赠专门账户及微信、支付宝支付公示

时间:2020-02-08  作者: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方便社会各界和广大爱心人士为疫情防控捐款献爱心,经市政府批准,淮安市红十字会已经开设了疫情捐款专门账户并设立了微信、支付宝网络捐赠通道,公示如下:

一、银行转账

户名:淮安市红十字会

账号:32050172863600001327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行营业部

二、微信、支付宝支付 

 二维码.jpg

三、相关说明

1、为方便开具捐赠票据,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款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

2、请捐款人及时联系市红十字会财务人员开具收据,联系人:倪尔维,电话0517-83656167。

3、淮安市红十字会呼吁社会各界爱心机构、爱心人士,贡献一份力量,献出一份爱心,共同抗击疫病,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4、 我会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及时进行款、物筹募和执行信息公示,依法将各爱心机构、爱心人士的人道公益善款用到疫情防控攻坚战中。

四、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捐赠税收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9号)

http://szs.mof.gov.cn/zhengcefabu/202002/t20200207_3466789.htm?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淮安市红十字会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