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市红会开展“三警一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6-06-17  作者:吴涛  文字大小:

为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6月16日下午,淮安市红十字会纪检组组织全体人员走进淮安市纪委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德园,参加“三警一线”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展馆,市红会一行首先参观了我市近年来部分腐败分子贪污受贿的过程以及最终受到法律严惩的图片和文字资料。一件件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深深的震撼了在场人员的心灵。

在多功能报告厅,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权力的放纵》警示教育片,该片以全市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真实事例为素材,从顶风违纪、恣意造假、双面人生、对抗审查四个章节进行讲述,引发观看者深刻的思考。同时还连线观看了正在被组织调查的人员实时视频,更是让人心灵触动,发人深省。

通过参观和案例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廉洁从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清醒意识到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一定要从每件小事做起,树立良好的规则意识、正确的法纪观念。只有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才会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经得起考验,才能秉承人道使命,传递奉献理念,谱写博爱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