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市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18  作者:  文字大小:

1.jpg

日前,市红十字会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组组长徐承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颜成陆作工作报告。

2.jpg

徐承业指出,市红十字会党组能够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公益、救援保障各项工作,措施实、亮点多、效果好,实现了党建业务“双促进”。他强调,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坚定政治方向;主动担当作为、护航逐梦征程;把准职责定位、精准高效履职。

3.jpg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红十字会党组在市委、市纪委监委的正确领导下,统筹推进全市红十字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作为、主动发力,为推动全市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作风保障。

4.jpg

会议要求,今年全会系统要立足新起点、展现新气象,从真入手、从实做起,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实创新的工作作风,牢记使命,开拓前行,奋力开创全市红十字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会新局面,为淮安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jpg

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天翔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八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会前,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赈济救护部副部长陈媛媛代表中层干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