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淮安市红十字会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成效卓著

时间:2019-04-23  作者:徐佳艳  文字大小:

在2018年全市85个市直部门参加的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考核中,淮安市红十字会名列第21位,这是从日前召开的淮安市红十字会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会议上传来的好消息。淮安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过向宏组长、冯静副组长、市红十字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颜成陆主持会议。

会上,淮安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颜成陆回顾了淮安市红十字会2018年度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并且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2019年,淮安市红十字会要继续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推进三救三献和博爱项目的展开,要严究思想作风问题,要注重安全生产问题,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淮安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月芹强调,要清醒的看到自身思想认识不到位,梗阻现象时有发生;学习教育不够深入,成效不够显著;工作作风不够扎实,缺乏深层次思考;内部监督不够细化等不足。在2019年的工作中,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内监督实效,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加大对苗头性、微小问题的处理力度,要抓好、抓实整改中发现的问题,要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过向宏组长对两位副会长的讲话做出总结,并对淮安市红十字会全体成员提出进一步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的职责要求。

会上,淮安市红十字会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还签署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1556001846668007444.jpg?noCache=juthxrt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