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市红十字会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07  作者:  文字大小:

近日,市红十字会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整体.JPG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月芹表示,2020年市红十字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压实主体责任,树立政治意识,坚定不移的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抓好廉政与履职风险点防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党组成员、副会长颜成陆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针对如何更好的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派驻纪检组肯定了市红十字会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建议。

月签.JPG

最后,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部室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