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全市红十字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08  作者:  文字大小:

3月4日,市红十字会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组组长徐承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冬梅作工作报告。

徐承业指出,全市红十字系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什么是正风肃纪、风清气正,通过“以小数据形成大决策,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以小制度养成大规矩”,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着力提升干部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杨冬梅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市红十字会党组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市纪委监委的监督指导下,统筹推进全市红十字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围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积极作为、主动发力,为推动全市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杨冬梅强调,今年是市红十字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局之年,努力在开局之年实现“开门红”是目标愿景,更是必须完成的任务答卷。要想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只有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淬炼政治“三力”,才能不断推动全市红十字工作高质量向前发展。她要求,全市红十字系统要立足新起点、展现新气象,从真入手、从实做起,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实创新的工作作风,牢记使命,开拓前行,奋力开创全市红十字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颜成陆主持。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会议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治理镜鉴》,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天翔、赈济救护部副部长陈媛媛分别代表会领导和中层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张拥军主任、市红十字会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参加会议。

合照.JPG